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守敬学子唱响红五月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21日电 5月20日,邢台市郭守敬小学在操场举办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进校园文明之歌唱响红五月 迎‘六一’歌咏比赛”。全校2000余名学生参加活动。本次活动旨在为构建和谐校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用歌声放飞缤纷的梦想,用歌声唱响心中的激荡。通过“唱红歌”活动,形成“学校有活动、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经典”的良好氛围,发挥和展示学生的演唱水平,加强同学们的爱国主义热情,弘扬民族精神,使同学们懂得我们的幸福生活来之不易,从而更加刻苦学习,为红领巾添光增彩而筹办。

本次比赛以年级为单位,各班进行了激烈角逐。校歌《让理想从这里起航》作为必选曲目唱出了守敬学子努力进取、勇于拼搏的精神风貌。自选曲目《国家》、《学习雷锋好榜样》、《团结就是力量》等歌曲又集中体现了歌颂党、歌颂祖国,民族团结和伟大时代的主旋律。比赛中,每个班级均有自己的特色。有的班级自制道具;有的班级增加了舞蹈表演,诗歌朗诵等,充分体现了守敬儿女的创造性。

通过此次红歌合唱比赛,全体学生不仅重温了红色经典,接受了一次深刻的爱国主义教育。同时也充分展示了学生们朝气蓬勃的精神面貌和艺术素质。(完)(侯艳飞 贺庆存通讯员张丽荣 杜会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