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最权威摄影大赛21日启动 错过再等三年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征稿启事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月21日电 随着石家庄连续第六次入选全国十大幸福城市,“幸福”已经成为这座城市的一个重要标签。为全面展示石家庄悠远厚重的历史文化、独具魅力的自然生态、日新月异的城市建设以及幸福和谐的人文环境,充分利用摄影这一贴近百姓、贴近生活的表现形式,扩大城市知名度和美誉度,树立幸福石家庄的良好形象,特举办“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

一、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共石家庄市委宣传部

中共石家庄市委对外宣传局(石家庄市互联网信息办公室)

协办单位:

河北省摄影家协会

河北省艺术摄影家协会

石家庄市摄影家协会

承办单位:

河北画报社

二、征稿时间

2015年5月21日至9月20日

三、征稿内容

大赛以“幸福”为主线,请参照“幸福溯源”“幸福徜徉”“幸福嬗变”“幸福创造”“幸福感知”五大类别投稿。

“幸福溯源”类:聚焦历史和文化,以历史遗存、名胜古迹、民俗风情等题材为主。

“幸福徜徉”类:聚焦自然和生态,以自然风光、环境保护、生态建设等题材为主。

“幸福嬗变”类:聚焦城乡和建设,以基建工程、城市新貌、美丽乡村等题材为主。

“幸福创造”类:聚焦产业和项目,以龙头企业、知名品牌、重点项目等题材为主。

“幸福感知”类:聚焦社会和生活,以文明风尚、快乐画面、感人瞬间等题材为主。

四、奖项设置

一等奖1幅 稿酬3000元

二等奖5幅 稿酬各2000元

三等奖10幅 稿酬各1000元

优秀奖50幅 稿酬各300元

入选奖100幅 稿酬各100元

注:同一作者获优秀奖和入选奖的数量不限,但不得重复获得等级奖;稿酬为税前金额,个人所得税由承办单位代扣代缴。

五、征稿细则

1.大赛优先评选新作,曾在其他摄影比赛中获奖的作品不得投稿。

2.拍摄形式、作品风格、投稿数量不限,单幅或组照均可(组照每组3-8幅),每组计作1件作品;鼓励风格独特、个性鲜明、富有时代感的作品参赛;照片仅可在亮度、对比度、色彩、饱和度等方面适度调整,不得做合成、添加、删除、大幅度改变色彩等后期技术处理。

3.所有入围作品,主办单位有权以复制、出版、发行、展览、放映、信息网络传播、外宣品制作等方式使用,不再另付稿酬,同时拥有作品永久免费使用权。

4.投稿者应对其作品拥有独立、完整的著作权,不得侵犯第三人的著作权、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等在内的任何权利,如有任何相关的法律纠纷,由投稿者本人承担。

5.大赛不收费、不退稿,最终解释权归主办单位;投稿者均视为同意并遵守以上各项规定;凡不符合征稿要求的作品,一经发现将取消参评资格。

6.评选结束后,主办单位将通过举办专题影展、制作专题画册等形式展示和宣传入围作品。

六、投稿须知

1.前期评选阶段通过电子邮箱投稿,在线提交的作品为JPG格式,3MB以上,图片长边不小于1600像素,保留原始Exif信息,每幅照片以“《作品名称》+作者姓名+手机号”的形式命名;在河北画报官方网站(www.hebeihuabao.com)下载并填写报名表后,连同照片一并发送电子邮件,邮件标题请注明作者姓名和“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字样。

2.作品入围后,承办单位将调取原始数据,请得到通知的作者务必在规定时间内提交有关作品的原始数字文件、符合规定的调整后的数字文件以及纸质照片,未按期送达者视为自动放弃入围资格。

3.纸质照片规格:标准矩形作品为长边12英寸(30.5厘米);正方形作品为10英寸×10英寸(25厘米×25厘米);异型作品面积不超过80平方英寸;组照每组以胶带按顺序相连;每幅照片背后需粘附报名表。

4.投稿电子邮箱:

hbhbs2015@163.com

邮寄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西大街142号河北画报社307房间(信封请注明“幸福石家庄”摄影大赛)

邮政编码:050011

七、活动咨询

河北画报社 0311—86046552

(王珊珊)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