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公安机关举行史上最大规模“春训”比武活动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公安机关举行史上最大规模“春训”比武活动

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开幕式徐超/

河北公安机关举行史上最大规模“春训”比武活动

现场进行汇报演练徐超/

河北公安机关举行史上最大规模“春训”比武活动

现场进行汇报演练 徐超/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石家庄520日电 20日上午,河北省警务实战化“春训”比武活动在保定举行。据悉,此次比武是河北省公安机关历史上规格最高、规模最大,投入最大,实战性最强的一次比武。河北省副省长、公安厅厅长董仚生出席开幕式并讲话。

董仚生指出,举办“春训”比武活动,是对全省“春训”活动成果的全面检验。各级公安机关教育训练工作要以这次比武为新的起点,以能力生成为目标,以警务需要为导向,以服务实战为根本,不断提升公安教育训练工作的科学化和实战化水平。要继续探索实战化训练的规律、特点,创新完善工作机制,构建起组训更加科学、管理更加严格、战训更加融合、保障更加有力的组织运转模式,真正把实战化要求贯穿教育训练全程,以训练实战化促进警务实战化。

据了解,此次比武全省各设区市公安局、冀中公安局和省直管县公安局22支代表队的474位队员将参加为期三天的“春训”比武。分为AB两组,A组为各设区市公安局、冀中公安局,共12个单位;B组为各省直管县公安局,共10个单位。各单位分别组队参加比武,每个参赛队20人,含领队1人、工作人员2人、正式比武队员17人。A组参赛队员为:市级、县级公安机关领导各1人,市局机关民警2人、县级公安机关民警4人,基层所(大队)主官3人,实战教官6人;B组参赛队员为:县级公安机关领导1人,基层所(大队)主官4人,民警6人,实战教官6人。参赛人员须为在编正式民警,原则上男队员年龄不超过50周岁,女队员年龄不超过45周岁,队员都是由各单位自行选拔确定的。比武采取组内对抗和分类参赛的方式进行,参赛队员按规定完成基础理论考核、枪支分解结合、手枪双目标快速射击、制定应急处突行动处置方案、手枪多目标快速射击、战术对抗、武器警械使用公开课、反暴恐战法实训课等8个项目的比武。裁判组由中国公安大学和天津、上海、山西、江苏、广东等地邀请的全国知名警务实战专家组成。(完)(王月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