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男子醉卧路边草丛 特警上前救助却要给“出警费”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男子醉卧路边草丛 特警上前救助却要给“出警费”

男子醉卧路边草丛特警上前救助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19日电 5月15日深夜12时许,一男子由于当晚喝酒过多,在回家的路上醉倒在泉南大街地道桥口的草丛上,当特警队员赶来救助将其唤醒时,奇葩的一幕上演了,男子由于特警的救助过于感激提出要给队员“出警费”,最终在特警队员的耐心劝说和联系帮助下,男子被其家人顺利接走。

5月15日12时许,特02巡逻车接指令,有路过群众发现一男子躺在泉南大街桥口草丛上,生死不明。02车组队员闻讯后迅速赶往事发现场。

到达现场后,队员看到一男子正在草丛里躺着,旁边有辆电动车,特警队员正准备上前唤醒他,该男子吱吱呜呜说不清话,并可以问道刺鼻的酒气,特警队员随即问他家庭住址等问题,该男子由于饮酒过多,始终回答不上来。随后,两名队员一边将男子扶至安全地带,另一人也迅速通过该男子身下的手机联系其家人。然而当打开该男子手机时,队员发现其手机有密码锁,反复试了两遍之后解不开。焦急时刻,机智的特警队员通过仔细观察发现该男子手机屏幕上的8形划痕很明显,按照划痕终于解开锁并联系到了男子家人,就在这时奇葩的一幕出现,该男子为表感激之心从身上拿出数张10元的零钱提出给队员“出警费“,在特警队员耐心解释和劝说下,该男子才放弃了此行为,最终其家人将男子安全接走。(完)(王珊珊 通讯员 郭浩)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