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唐山玉田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教研训中心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唐山玉田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教研训中心举行

初中组国画比赛现场

唐山玉田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教研训中心举行

小学自选项目剪纸作品

唐山玉田校园文化艺术节在教研训中心举行

初中组自选作品——泥塑《牛》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9日电 5月15日,唐山玉田教育局在唐山市玉田县教研训中心举行文化艺术节——书画大赛。

据了解, 本次活动系统直属单位小学组、乡镇小学组、初中组、高中组,共计51个单位分别选拔出192名优秀选手参加比赛。比赛除软笔书法、国画、儿童画、素描等9项必选项目外,以往年不同,本次书画大赛根据各学校色特及师生特长情况设置了自选项目——硬笔书法、动漫、剪纸、泥塑、烫画、版画等艺术活动形式丰富多样。在近两个多小时比赛当中,无论是绘画还是书法的参赛选手都各自拿出自己的本领,创作了一幅幅佳作。孩子们在书画创作中展示了才华,促进了艺术交流,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大赛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成为全县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靓丽的文化艺术风景线。

此次活动使学生贴近校园生活,艺术活动的形式丰富多样,生动活泼,为学生所喜闻乐见,能产生良好的育人效果。孩子们在书画创作中展示了才华,促进了艺术交流,也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校园文化的建设和发展。大赛营造热烈的活动氛围,成为玉田县校园文化建设中一道靓丽的文化艺术风景线。(完)(刘英剑)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