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迁安二镇中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大赛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河北迁安二镇中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大赛

选手们用自己慷慨激昂的言语宣誓:为国之富强而奋斗

河北迁安二镇中举行纪念抗战胜利70周年演讲大赛

有关领导为获奖学生颁奖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唐山5月19日电 为铭记历史,为抗战胜利献礼,进一步加强对青少年的爱国主义教育,5月18日,迁安市迁安镇第二初级中学举办了“观看爱国影片、抒发爱国情怀”——纪念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中学生演讲大赛。迁安市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与共青团迁安市委、市教育局、市国防教育办公室有关领导和学校两千多名师生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据了解比赛中,14名选手分别从不同的角度,以不同的感触,通过不同的内容,深刻阐释了“勿忘历史,振兴中华”的主题,用慷慨激昂的语言,赞美了中国人民前赴后继、不屈不挠反抗侵略的英雄事迹,歌颂了中国共产党在全民族团结抗战中的中流砥柱作用和丰功伟绩,大力弘扬了抗日战争中孕育出的伟大民族精神,都表示要为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促进世界和平与发展而刻苦学习、努力奋斗。

演讲者激情高昂,听者聚精会神,弘扬了满满的正能量。经过精彩纷呈、紧张激烈的角逐,2号选手田梦和7号选手洪雅楠获得了一等奖。(完)(刘英剑 通讯员丁志强 许雁冰)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