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交警全力保障“廊坊5•18洽谈会”交通秩序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5月19日石家庄电 18日,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以下简称“5•18洽谈会”)在廊坊市举行,廊坊、唐山等地公安交管部门科学细致组织交通,严查交通违法,全力确保会议期间道路畅通。

据了解,今年“5•18洽谈会”预计参会人员超过2000人,时间主要集中在16日、17日,对廊坊本地及周边国省道、高速公路形成较大交通压力。廊坊市交警支队根据交通流量的变化合力调配警力,加强勤务编排密度,加强对会场、参会人员驻地周边路段以及早晚交通高峰时段的的值守和巡逻管控,对会展中心、国际饭店、天都大酒店等主要场地及其周边道路,一点一方案、一段一方案,逐点逐段落实管控警力和应急预案。

在科学组织交通的基础上,各地公安交管部门紧密结合日常交通安全管理工作,加大对酒后驾驶、醉酒驾驶、涉牌涉证、闯红灯等严重交通违法行为的整治力度,严防道路交通事故。廊坊交警支队开展了针对违法停车、酒后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的专项整治行动。高速交警以廊坊市周边的高速公路为重点,集中查处超速、大型车辆不按规定车道行驶、违法占用应急车道等违法行为,加大现场处罚力度,确保道路安全顺畅。保定、沧州市交警支队全力做好通过廊坊市的112、106国道等道路的秩序维护,确保道路通畅。

河北省交管局提示,请近期前往廊坊的驾驶人合理选择出行时间、路线、方式,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交通民警指挥,共同维护道路交通秩序,确保交通安全、道路畅通。(完)(牛江聘 通讯员 董文正)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