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楼市房价止跌 青岛烟台济宁新房跌幅收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18日上午,国家统计局官方发布2015年4月份70个大中城市住宅销售价格变动情况。与3月份相比,70个大中城市中,价格上涨的城市有所增加。具体到济南,上月济南新房价格结束了自2014年5月以来的下跌趋势,环比持平。不仅如此,连续下跌12个月的二手住宅价格上月也止跌了。

【全国】70城房价三成环比不再跌

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成交继续回升,部分城市房价环比略有上涨。

总体来看,70个大中城市中,有三成以上的城市房价环比不再下跌。国家统计局城市司高级统计师刘建伟表示,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环比上涨的城市分别有18个和28个,分别比上月增加了6个和16个;持平和下降的城市个数均有所减少。初步测算,4月份70个大中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综合平均上涨0.3%。

不过,从同比价格变动来看,绝大部分在统计城市今年的价格仍低于去年同期。绝大部分城市房价同比仍然下降,但随着部分城市房价环比上涨,4月份房价同比降幅总体略有收窄。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15个,比上月增加12个;二手住宅价格降幅比上月收窄的城市有22个,比上月增加11个。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环比 新房 楼市 新建商品住宅 房价上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