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北京电影学院学生作品引来国际名导金基德
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左)给同学颁奖。 (中国日报记者 邹红 摄)

 

2015年5月15日晚上,韩国著名导演金基德现身“先力奖”评奖晚会。先力奖是北京电影学院摄影系为学生举办的电影创作奖项。

今年,金基德作为特别嘉宾为获得金奖的同学颁奖。金基德对所有入围作品的艺术质量给予高度肯定。他说,从入围的学生作品中,可以看到亚洲电影新生代的力量。除金基德外,本届先力奖还吸引了教授齐世龙、谢晓晶、导演陈国星、李玉、摄影师潘恒生、曾念平、赵小丁、曹郁、录音师陶经以及来自丹麦的Pablo Salvador Naranjo Golborne老师和Karin grand nielsen老师、来自瑞士的Dominique Othenin-Girard老师和来自德国的Lorenz Hermann老师等中外电影人。六位国际评委的加盟,更突显了本届先力奖的国际视野。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北京电影学院

精彩看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24小时新闻排行

新闻热搜榜

      24小时热评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