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楼市房价止跌 青岛烟台济宁新房跌幅收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晨配套全、位置好项目有一定涨价空间

虽然目前的济南市场依然是以刚需为主,但是在刚需盘热销的同时,无论是二套房首付比例降低、还是营业税“五改二”,都在悄然刺激着改善型购房需求,少数高端楼盘开始走俏。

房价点评网济南首席分析师王伟认为,从趋势来看,周边规划配套逐渐完善的楼盘也还是存在涨价空间。位置较偏、配套有待完善,周边恰好又竞品较多的刚需楼盘,相信不会贸然涨价而失去这次绝好的出货时机。开发商平价走量仍是主流趋势。

从近期的政策指向性以及开发商的表现来看,济南接下来的两年里房地产市场产品结构的变化是必然的,较为高端的、改善型的产品会逐渐多起来。这些产品从开发商拿地的时候就已经具备了一些先天的优势,比如容积率较低、区位条件好、周边环境好、地块稀缺等。对应到产品上,不出意外的话,也会是自身条件过硬的产品。这类产品当然是随着市场需求量的增加价格顺势走高的。

相关新闻

一线城市房价一年来首次全面上涨

自去年5月以来,一线城市房价首次出现全面上涨。深圳房价自2014年12月实现反弹后,已经连续5个月领涨全国;北京继3月止跌反弹后,4月房价环比上涨0.8%;上海则在3月房价持平的基础上,上涨0.7%;广州更是在4月实现逆转上涨0.4%。

尽管一线城市楼市出现全面回暖,但城市间分化仍然明显,房价上涨主要集中在一线城市和少数二线城市。据测算,4月份一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上涨1%,二、三线城市新建商品住宅价格环比平均分别下降0.1%和0.3%。

中原地产首席研究员张大伟表示,“330新政策”对不同城市的影响差别显著,市场供求基本面堪忧的三四线城市对政策反应比较冷淡。“三四线城市多面临天量库存,再加上经济发展不均衡、公共资源不均衡、产业布局不均衡、人口不均衡以及政策作用不均衡等影响,去化压力巨大。”

易居房地产研究院发布研报指出,由于4月份市场成交量持续上升,二季度市场成交量将继续上升,70城房价或在5月份完成止跌反弹态势。 (据新华社)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环比 新房 楼市 新建商品住宅 房价上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