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济南楼市房价止跌 青岛烟台济宁新房跌幅收窄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济南】山东4个在统计城市只有济南止跌

70个大中城市中,山东省列入统计的有济南、青岛、烟台、济宁4个城市。

记者查看统计数据发现,上述4个城市中,除了济南之外,其他城市房价依旧在下跌。数据显示,上月青岛、济宁新建商品住宅环比均下跌0.3%,烟台跌幅略低为0.1%。不过相较于此前公布的3月份的数据,3个城市的跌幅都在收窄,其中青岛由0.6%的跌幅收缩到0.3%,收窄幅度最大。

4月份,济南新建商品住宅和二手住宅价格变动数据均为0%,也就是说环比3月份济南住宅价格4月份没有下跌也没有上涨。记者翻查此前国家统计局记录的济南房价变动的情况发现,自去年5月以来济南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已经连续11个月环比下跌,跌幅从0.4%到0.7%,去年8月甚至环比跌至峰值,为1.3%,随后一路趋缓。此次持平结束了2011年以来济南新房价格最长下跌周期。

不仅如此,二手住宅方面先于新房下跌,此次二手住宅的环比持平也结束了12个月的下跌周期。

不过从同比来看,不管是新建住宅还是二手住宅,目前仍处于下跌区间,新建住宅4月同比下跌6%,二手房住宅同比下跌5.8%。业内人士预计,如住宅价格转平为涨,时间积累下同比趋势也将扭转,不过短期之内实现的可能性较小。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环比 新房 楼市 新建商品住宅 房价上涨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丹麦将成全球首个无现金国家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