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邢台南和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园区行 助推企业大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邢台南和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园区行 助推企业大发展

南和县司法局“法律服务园区行”系列活动之“法律讲座”现场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邢台5月18日电 5月15日,南和县司法局举办首场旨在提高企业法律风险防范意识和能力法制讲座,拉开了南和县“法律服务园区行”的序幕。副县长吕燕伟与140多位企业代表共同聆听讲座。

据了解,本次讲座邀请了河北甲信律师事务所曹强主任主讲。讲座主要围绕《劳动合同法》、《安全生产法》等法律法规,运用典型案例,深入浅出的为企业讲解如何在签订劳动合同过程中维护自身合法权益,并从法律层面为企业防范和化解法律风险支招献策,提醒企业要高度重视防范法律风险,树立诚信务实的理念,科学针对,有效防范;在生产过程中,严格按照新《安全生产法》办事,严格生产流程,最大限度避免安全事故发生,受到参训企业代表的好评。

据悉,南和县县司法局专门组织了企业法律服务5人团队,将以法制讲座、法律咨询、法律体检、纠纷化解等为主要内容,开展为期3个月的“法律服务园区行”系列活动。(完)(侯艳飞 贺庆存)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邢台 司法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