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奔泰体育杯”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7日开跑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张家口5月18日电近日,记者从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组委会获悉,2015“奔泰体育杯”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将于6月27日在河北省张家口市康保县鸣枪开跑,赛事开放报名时间为5月20日—6月10日。

本届康保草原国际马拉松赛由中国田径协会、河北省体育局、张家口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张家口市体育局、康保县人民政府、北京中奥汇跑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承办。今年赛事以打造小而精理念为导向,竞赛项目分为男、女马拉松(42.19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4.5公里),取消了半程,且全程报名限额仅1000名,迷你马拉松限报2000人。

据悉,康保马拉松赛道比赛线路沿途可谓一步一景,是一条由蓝天、碧草、花海、风车共同构成的“草原黄金赛道”。赛道本身具有1500米的基础海拔,全程赛道还有600米的累积爬升,赛道从10公里到35公里的海拔高度总体呈上升趋势,特别是从第15公里起的一个上坡让人胆战心惊,3公里距离海拔高度上升达60米,这对多数选手的体能是个严峻考验,因此被也被称为“最难和最具挑战的中国公路马拉松”。为确保选手生命安全,组委会将从北京招募200名急救志愿者为选手保驾护航,专业赛事保障和贴心后勤服务等诸多亮点让该赛事备受关注。赛事当天结束后,组委会还将会为选手举办一场盛大的草原篝火晚会,让选手在紧张比赛后还能体会到康保当地的风土人情。(完)(王珊珊 通讯员 胡年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马拉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