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贸洽谈会今日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日报网河北频道廊坊5月18日电18日,由商务部和河北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的2015中国•廊坊国际经济贸易洽谈会在河北廊坊开幕。

本届洽谈会以“协同发展 绿色崛起”为主题,坚持“走出去”与“引进来”相结合,将举办十大类近100项活动。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外国客商、骨干央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代表,以及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齐聚廊坊,共商发展合作。

据介绍,本届洽谈会贸易展览面积达6万平方米,创历届之最,主要有大型环保产业展、新兴产业展、县域特色产业展、国际企业展、韩国主宾国展等10项。

此外,本届洽谈会包括高端会议2个,中东欧合作专题活动3项,韩国主宾国活动5项,专题对接活动17个,各市自办活动16个,贸易展览10项,以及合作项目签约仪式、会见和小型洽谈等其他活动20余个。共有来自美国、德国、英国、意大利、荷兰、韩国、捷克、罗马尼亚、斯洛伐克等国外客商200余名,涉及新能源、新材料、电子信息、生物医药、高端装备制造、现代农业、现代服务业等重点产业的骨干央企、知名外企、大型民企代表600余家,国内外知名专家学者也齐聚廊坊,共商发展合作,助推互利共赢。(完)(王珊珊 王月芳)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廊坊 国际经贸洽谈会
和为贵 海星之死
国际化提速:人民币“冲向”IMF货币篮子 中国核电“第三极”诞生:61岁王炳华掌舵国电投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