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9月3日放假去哪玩?到我们河北这些红色景区看一看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去唐县参观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9月3日放假去哪玩?到我们河北这些红色景区看一看

唐县: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

白求恩柯棣华纪念馆位于唐县城北2公里处,面积约4.6万平方米,距保阜公路1公里。1986年扩建,馆内藏品丰富,有珍贵历史图片235幅,实物近百件,详细介绍了白求恩、柯棣华光辉战斗的一生,以大量生动感人的事例反映了两位国际主义战士的高尚情操、精湛医术、无私的奉献精神、高度的责任心和满腔的工作热忱。纪念馆是国家3A级旅游景区、全国首批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去易县登狼牙山

9月3日放假去哪玩?到我们河北这些红色景区看一看

易县:狼牙山景区

狼牙山是一座雄险奇伟、景色秀丽的名山,风光绮丽,漫山遍布苍松月柏,飞瀑流泉,拥有丰富的动物和植物资源。古称郎山,位于易县城西西南45公里处,五勇士抗击日寇舍身跳崖的英雄壮举就发生在此地,是省级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省级森林公园,被列入全国一百家“经典红色旅游景区点”名录。山下建有“五勇士陈列馆”,半山腰有红玛瑙溶洞,景观神奇莫测,山顶有五勇士纪念塔,游客到此,缅怀勇士,爱国之情油然而生。

去乐亭参观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

9月3日放假去哪玩?到我们河北这些红色景区看一看

乐亭: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

李大钊故居和纪念馆是缅怀先烈、进行爱国主义教育的基地。纪念馆位于乐亭县新城区青春广场,占地100亩,建筑面积4680平方米,主要用于李大钊生平业绩陈列展览。从广场北端,登上38级台阶,可到瞻仰大厅。这38级台阶,象征着李大钊走过的38年人生历程,寓意人们踏着先驱的革命足迹,寻找留给我们的精神财富,继承他的革命遗志,完成他的未竟事业。

去隆化参观董存瑞烈士陵园和纪念馆

9月3日放假去哪玩?到我们河北这些红色景区看一看

隆化:董存瑞烈士陵园和纪念馆

董存瑞纪念馆位于河北省隆化县城西北的苔山脚下伊逊河东岸,是为纪念全国著名战斗英雄董存瑞烈士于1954年修建的。经过几次扩建,现占地9.16万平方米,园内有牌楼、纪念碑、董存瑞烈士塑像、烈士墓、纪念馆、碑林等12项主体建筑。并珍藏了老一辈革命家、学者、知名人士为董存瑞烈士的题词、书画210余件。1986年被国务院批准为全国重点烈士纪念建筑物保护单位,1997年被中宣部确定为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2004年被国家旅游局确定为国家4A旅游风景区。

前一页[1][3]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