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八年婚外情毁掉两家庭 女子不堪忍受纠缠砍死情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全州

一女子不堪忍受情夫的纠缠,残忍地致其于死地

八年婚外情 毁掉两家庭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记者 唐晓燕 通讯员 彭喜媛

中年男子裸死在家中床上,喉部有刀伤,随身物品也不翼而飞。是情杀、仇杀,还是谋财害命?案件扑朔迷离。不过,在警方的全力侦破下,嫌疑人很快落网。让人意外的是,死亡的男子倒在了他婚外情人的刀下,这份不被道德和伦理所接受的婚外情,终让两人付出了沉重的代价……5月14日,全州县公安局向媒体通报了这起杀人案件的侦破过程

妻子报案

丈夫裸死家中

5月1日上午11时许,全州县公安局接到县城一女子报警,称丈夫蒋某在全州县城某小区自家的床上死亡,怀疑是被人谋杀。

接到报案后侦查员赶到现场,发现男子裸死在床上,房间里除了一张床和一个柜子,没有其他家具电器,不像长期居住的场所。经法医鉴定,男子死于前一天夜里,喉部有刀伤。受害人的衣服及随身物品不见踪影,现场似乎被人精心处理过。

通过走访调查,警方确定了死者姓蒋,48岁,全州县黄沙河镇人,生前在该镇某企业工作,在县城有两套房子,一套家人自住,而案发现场则是死者另一套闲置的房屋。

据死者妻子介绍,蒋某平时周一至周五在单位居住,周末才回家与妻儿团聚。4月28日晚上在家居住,29日早上出门后一直未归。30日上午,妻子一直联系不上蒋某,便跑到他老家黄沙河镇寻找未果后,想到自家在县城还有一套闲置的房屋,于是5月1日上午9时和妹妹来到这里,没想到一打开房门,就发现蒋某惨死在屋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李某 裸死 情夫 砍人 砍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