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八年婚外情毁掉两家庭 女子不堪忍受纠缠砍死情夫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女嫌疑人

浮出水面落网

民警在随后的侦查中调取了天网监控录像。让民警不解的是,在蒋先生被害后,他的车出现在桂林市区。而沿路的摄像头显示,驾车的人仿佛是蒋先生本人。随后,民警调出清晰录像片段仔细辨别才发现,驾车的是一名女子,但她身上穿的是蒋先生的衣服。另一处的视频监控则显示,在案发前一天晚上,一名红衣女子多次出现在该小区附近,形迹可疑。经过研判,侦查员确定该女子有重大作案嫌疑。

经调查走访,警方得知该女子姓李,全州县某镇人,在当地经营一间工厂。李某未婚,有男朋友和一个1岁多的孩子。警方了解到,蒋某和李某相识多年,关系比较暧昧。

5月2日上午,民警接到线索,李某驾驶柳微车往全州火车站方向行驶。侦查员立即兵分两路,对该柳微车进行拦截,最终在县城湘源大桥路段将其抓获。

落网后,李某向警方承认了自己是杀害蒋某的凶手。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李某 裸死 情夫 砍人 砍死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