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城建执法车无牌上路被市民发现 将尽快按规定上牌

南国早报赵敏 2015-05-15 13:38:48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城建执法车无牌上路被市民发现 将尽快按规定上牌

无牌电动汽车上路巡逻执法。

城建执法车无牌上路 被眼尖市民发现

钦州市钦南区城监部门表示,将尽快按规定上牌,交警部门表示不在目录上无法上牌

南国早报记者 赵敏/文 苏华/图

近日,有读者致电南国早报北部湾新闻热线反映,在钦州市钦南区一带,有城建执法车无牌上路巡逻执法。按照相关规定,没有牌证的机动车辆,是不允许在道路上行驶的。对此,钦州市钦南区城建监察大队有关负责人称,如果有规定要求上牌,他们会尽快主动跟交管部门对接,按照相关规定处理

市民

执法车无牌照 难以服众

“作为执法用车,自己都没有牌照,怎么让人口服心服?”近日,钦州市何女士称,在钦南区一带,她经常看见车身喷有“城建执法”四个大字的电动汽车,在道路上巡逻执法。这种电动汽车是四轮的,前后均未挂车牌。

5月14日上午,记者在钦南区建设路看见了何女士所说的无牌电动汽车。其外形酷似面包车,但比面包车稍大,车身、车头和车尾均喷绘着“城建执法”四个大字,车门上喷绘着“钦南区城建监察大队”字样及城建监察徽章图案。

电动汽车内有两名工作人员,穿着城建监察执法人员服装。记者走过去问车辆为何没有牌照,一名工作人员说这是电动汽车,不用上牌的。他们是钦南区城建监察大队二中队的,驾驶电动汽车上路是在巡逻执法。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