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市民“一号难求” “九八佬”电驴预约号从哪来?

广西新闻网-南国早报莫义君 姜锋 2015-05-15 11:30:03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市民“一号难求” “九八佬”电驴预约号从哪来?

民警抓获一名“九八佬”。

探访

“九八佬”叫卖300元一号

5月13日上午8时多,南国早报记者来到南宁市驾驶人考试服务中心,大院内给电驴上牌的人络绎不绝,上牌工作井然有序。车主闲聊时,几乎都在吐槽12580难打。

走出中心大门,左右两侧都徘徊着十几名男子,不停地与过往电动车的车主搭讪,“要不要号”?

“九八佬”陈某说,过了“五一”之后,约号更难了,以前是200元一个,现在要300元一个了,“这么多钱我们也赚不到什么,要给内部的人大头,兄弟们只剩一点点了”。

关于号从哪里来的问题,“九八佬”们的答复也不同。李某说,每天晚上12时一过,他们就用十几部电话同时拨打12580约号,总有成功的,然后报上事先拿到的车主信息,就搞定了。“九八佬”黄某则说,他们老板有拨打电话的软件,又快又准,不停地拨打,通了就可以约号了。另一名“九八佬”则说:“我们的约号方式最牛,都是通过内部拿出来的。”

在记者搭讪的几名“九八佬”中,没有人敢保证一两天就能约到号,有的保证一个星期约到,有的则称至少要半个月。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九八佬 电驴 车主 民警 卖号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