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伊犁州人社局为19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授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4日,伊犁州人力资源和社会资源保障局在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举行授牌仪式,全州19家创业就业孵化基地获得授牌。

近几年,伊犁州人社部门狠抓创业工作,特别是创业载体工作有了较快的发展。截至目前,伊犁州已创建州级微小企业创业孵化园2个,创业就业孵化基地48个,带动了州直大学生、“两后生”及各类失业人员7400余人实现就业,为缓解州直就业压力、增强社会和谐起到了积极作用。

当日,在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园授牌的有伊宁市东城区创业就业基地、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区、特克斯县阔克铁热克乡创业就业中心等19家创业就业基地(中心)。其中霍城县水定镇和兰干乡创业就业基地获此授牌。

据了解,霍城县中小企业创业孵化园于2012年4月启动建设,总投资1.2亿元,已投入7000万元,占地面积500亩,完成了16栋标准厂房、1栋大楼、供排水、供暖等基础设施建设;标准厂房面积达到5.2万平方米(16栋标准厂房面积达到2万平方米),其中:政府筹建2万平方米、企业自建3万平方米;入园企业21家,2014年总产值达到1.5亿元;目前,所有企业开工后解决就业2000余人,其中,少数民族占95%以上。

伊犁州人社局党组副书记、局长库尔班江,州财政局社保处处长娄元海,霍城县党委书记葛国等州县领导出席了授牌仪式。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