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为民解忧协调解决吃水难问题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为民解忧协调解决吃水难问题

今年夏季,家住南渠村公路北侧的几户村民迎来令人头疼的吃水难问题,由于村队的用水规划并未将他们的新建住房纳入到原有的供水管网中,在公路北侧的这些新建房屋都通不上自来水,直接影响到他们的日常生活和商业用房的收益,沙湾县纪委住南渠村工作队在得知这一情况后,第一时间联络镇供水站负责人协调解决这一问题,经多方协商,供水站同意按照设计规划要求为临路的新建住房统一接入自来水管道,施工费和水费都按照成本价结算。

5月13日上午,接到这一好消息的何俊成和张文雪两人立刻找来挖掘机为铺设管道做准备,工作队队长白承江、村委会书记江崇浩和供水站负责人张军到场查看施工情况。供水站负责人张军在现场向在场村民公布了施工成本和用水价格,村民们听说能按照成本价接入自来水都激动的说:“工作队是真正的为我们做了实事,我们再也不用为吃不到便宜的水发愁了。”(通讯员 宋其瑞)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