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山西省省长李小鹏会见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张云)5月14日上午,省长李小鹏在太原会见了中国工商银行行长易会满一行,双方就进一步深化合作进行了交流。副省长王一新参加会见。

李小鹏欢迎易会满一行来山西考察指导工作,对工商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山西改革发展的支持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我省经济社会和金融业发展情况。他说,金融是现代经济的血脉。山西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金融业改革发展,坚持把振兴金融业作为加快“六大发展”的重大举措和有力支撑,从加强组织领导、深化地方金融改革、加大财政支持力度、优化金融生态环境等方面安排了一系列政策措施,着力推动金融业创新发展,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希望工商银行发挥自身优势,抓住发展机遇,加快金融创新,进一步加大力度支持实体经济、保障重点工程、扶持中小微企业、促进转型升级、服务科技创新,在振兴山西金融业中实现互利共赢发展。

易会满感谢省委、省政府对工商银行的大力支持,赞赏我省振兴金融业的做法和成效,对山西经济社会和金融业的发展前景充满信心。他表示,工商银行将全面深化改革,全力拓展在晋业务,不断提高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的能力,为振兴山西金融、促进富民强省做出更大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