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楼阳生在潞城市调研农村土地确权工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李家鸣)5月13日,省委副书记楼阳生深入长治潞城市,重点就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试点工作进行调研。

潞城市是全省唯一的整县域农村土地确权工作试点市。楼阳生先后深入成家川办事处农经综合服务中心、成家川办事处窑上村和翟店镇农经综合服务中心,认真听取相关情况介绍,详细查看工作资料,并向基层工作人员表示慰问。楼阳生还和村民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村民土地确权、种植结构和家庭收入等情况,和大家共同研究增收举措。

楼阳生强调,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是中央深化农村改革的一项重大决策,是今年省委、省政府确定的一项重要工作。全省各地和有关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加强领导,强化保障,切实把这项工作抓紧抓实抓好。一要在保证工作质量和农村稳定的前提下,积极推进。二要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工作指导。三要尽快拿出整县域推进农村土地确权工作成熟、系统的做法和经验,为全省提供借鉴和范式。四要把土地确权登记颁证这项基础性工作与培育新型经营主体、发展现代农业等结合起来。五要把农村土地承包经营权确权登记颁证工作与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专项清理整治、开展“以群众举报乡村干部腐败为切入点集中解决群众信访诉求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结合起来,按照“六权治本”的要求,切实提高乡村治理水平。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