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长治高新区吹响创客“集结号”

山西日报杨天闻 李家鸣 2015-05-15 10:55:49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开赛

本报讯(记者 杨天闻李家鸣)5月8日,长治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与中国教育电视台、光明日报社、中国互联网协会联合主办的第二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在北京大学正式启动。此次大赛以“无创客,不青春”为主题。通过为优秀的参赛团队提供包括创业奖金、众筹服务、股权投资、政策支持等多层面帮扶,助力创客实现创新创业梦想。

2014年首届全国大学生移动应用创新大赛得到了全球近200所高校的积极响应,近千支团队参与报名,影响力遍及美、英、法、港澳台等国家和地区,成为推动大学生锐意创新、非凡创意、精实创业的摇篮。

第二届大赛将在全国设立5个分赛区,面向全国及海外高校和创业园区征集与移动互联网相关的应用、游戏以及智能外设。据悉,长治高新区作为主办方之一,也是西北赛区的主赛场,将利用自身地域优势、区域资源及现有的实体产业资源,为优秀参赛团队提供资金扶持、场地设备支持、市场对接、人才激励等方面更加直接有效的创业支持。当天的启动仪式上,长治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张圣表示,举办此次大赛是长治高新区大力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具体举措,也是积极探索“互联网+区域化发展”的有益尝试。作为国家高新区,长治高新区将以“打造创新高地、引领经济转型”为己任,以建设“改革创新先行区、高新产业集聚区、产城融合示范区”为目标,为加快全省“六大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高新区 长治 创新高 应用创新 大赛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