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大巴中巴车辆当天进山须提前电话预约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中国旅游日”来临,五台山景区提醒

本报讯 5月19日——“中国旅游日”即将到来,为了有效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游客出行通畅,愉快体验“世遗”圣境,五台山风景名胜区近日在做好旅游环境全面整治的同时,制定了各项安保措施和应急预案,并对拟于当日进入景区的大巴和中巴车辆,实行电话预约服务。

去年5月19日“中国旅游日”时,五台山景区本可容纳1万辆车,拥有4万人左右的床位及5万多人的饮食接待条件,而当日却有近3万辆车和12.5万人次的游客涌入景区,致使交通基本陷于瘫痪长达10多个小时,很多游客只好无奈地随意将车停靠在路边,弃车步行近20公里进入景区。在今年的“中国旅游日”到来之际,五台山景区根据实际接待能力,决定凡大巴和中巴车辆于当日进山的,须提前从5月15日起与景区入山处进行预约,若预约大巴和中巴车辆超过200辆或入山总数超过最高承载量时,景区为了游客有个舒适、安全、文明的旅游环境将终止电话预约。 (高峰毅)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中国旅游日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