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粤通卡充值难?深圳车主可前往117家中石化加油站充值

深圳晚报黄楠 2015-05-15 10:3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如今,深圳车主使用粤通卡的已经越来越多了,不过粤通卡充值难确是一个问题。昨日,记者了解到,为方便车主充值,现在在中石化的各大加油站都可以为粤通卡充值了。

据悉,目前广东省部分地区已开通近1300家中石化油站充值点,其中包括广州281家,深圳117家,东莞113家,佛山40家,惠州等其他城市727个,目前全省中石化油站月充值额已超1亿元,有效缓解了粤通卡充值难的问题。

昨日,记者在深圳多家中石化加油站看到,油站的显著位置都张贴悬挂了醒目的粤通卡充值提示,方便用户在等待加油时顺便就能为粤通卡进行充值,还可通过油站人工服务查询粤通卡余额。另外,粤通卡车主持卡在中石化深圳油站可办理充值、加油,在“易捷便利店”购物消费等电子付费业务。粤通卡和中石化双方还将有计划有步骤地开放更多全省的中石化油站网点,为车主提供更便捷的服务。

“全国高速公路ETC将于今年下半年实现联网,我们将不断开辟更多充值服务渠道,新开发的网上充值和手机充值项目也将于近期启用。”粤通卡公司有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据悉,只需下载粤通卡APP或关注粤通卡微信公众号,就能查询到周边的充值点,极大地方便了车主充值的问题。(记者黄楠)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