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南山警方破获一涉案金额2000万元的特大诈骗案

深圳新闻网范萌 2015-05-15 10:39:51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南山警方破获一涉案金额2000万元的特大诈骗案

嫌疑人被网上追逃后,一直杳无音讯。办案民警根据现有线索,缜密分析,终于初步勾勒出嫌疑人案发后的逃走路线:从深圳出发途经肇庆、广州、广西,并于2015年4月28日返回深圳。根据这一线索,2015年4月28日,办案民警在坂田某一餐馆内,将嫌疑人杨某当场抓获。

经审讯,嫌疑人对诈骗的事实供认不讳。办案民警在嫌疑人身上查获赃款现金3万余元,在其另一个新开的账户上查获涉案赃款50余万元,并在肇庆市火车站旁边查获涉案的保士捷跑车1辆。目前此案正进一步调查中。

据悉,本案的受害人大多是犯罪嫌疑人的熟人,最多的被骗了九百多万,嫌疑人的母亲也拿出了四百多万参与其中。很多人不光是被高额回报所吸引,看到嫌疑人名车名表摆出的的排场从而更加相信。警方提醒广大市民:在投资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清醒理智,多多深入考察,不要被表象所迷惑。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