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苗圃种罂粟 男子被拘留

天津日报赵荣君 2015-05-15 10:3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宋致强 记者赵荣君)本市男子崔某在北辰区经营一家苗圃,种植树木、花卉供应给园林部门用于园林绿化。去年11月份,有着多年园林工作经验的崔某却在大棚内种植了280株罂粟。获取线索后,公安北辰分局禁毒支队及双街派出所民警随即展开调查,及时铲除并收缴了280株罂粟。

5月6日下午,公安北辰分局双街派出所接报警,称有人在双街镇一家苗圃内非法种植罂粟。双街派出所会同分局禁毒支队的民警赶赴现场,在位于双街镇某村一偏僻处发现该苗圃,进入检查,在苗圃大棚内发现一大片约40厘米高、绿叶、开着艳丽花朵的植物,经清点共计280株。

据苗圃主人崔某讲,这些植物是他于去年11月份在市场上买的草籽并在大棚内播种的,其表示种植这些植物只是为了观赏,并不知有什么危害性。在民警的监督下,崔某对这些植物进行铲除。民警随即将崔某及其种植的280株植物带回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经天津市公安局毒品检验鉴定中心检验发现,这280株植物中含有吗啡及可待因成分。经查,崔某5年前就开始经营苗圃,种植树木、花卉供园林部门进行园林绿化,有着多年园林工作经验,对树木、花卉植物有一定鉴别能力。经调查取证,5月12日,崔某因非法种植毒品原植物被公安北辰分局依法行政拘留。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苗圃 种植 崔某 罂粟 男子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