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甲级写字楼租金下降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15 10:3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 (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随着多个写字楼项目入市,津城写字楼市场迎来快速发展时期。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升至950250平方米,平均租金为每月每平方米124.02元,同比下降近一成。业内人士分析,除了传统的区位、交通等优势,物业和配套服务等将成为写字楼尤其是甲级写字楼受关注度和租赁量上升的主要因素。

经过多年发展,目前天津写字楼市场已经形成了包括南京路—小白楼区域、友谊路区域和海河沿线区域等几个主要商务区。DTZ戴德梁行天津公司研究部发布数据显示,今年一季度随着天津国际贸易中心的入市,市场新增42000平方米优质办公空间。至此,全市甲级写字楼总存量升至950250平方米。目前,一季度天津的甲级写字楼市场平均租金,环比下降1.52%,同比下降0.91%。新项目的低价入市,加之原出租方为防止客户流失,导致议价空间加大,全市甲级写字楼成交租金出现小幅回调。

眼下虽处于房屋租赁淡季,但新项目相继入市,为企业扩租、升级办公环境等需求提供了更多选择空间。互联网金融、融资租赁、资本管理等创新型金融企业已经成为甲级写字楼市场租赁的主力军,装饰、建设公司等传统租赁大户需求量则日渐萎缩。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