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市宽带感知网速全国第三

天津日报魏薇 2015-05-15 10:35:17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魏薇)“花了10M速率的网费,可用起来怎么还这么慢?”这成为不少宽带用户共同的困惑。昨天,记者从天津联通了解到,根据权威发布机构——宽带发展联盟公布的信息,今年一季度,本市感知网速达到6.04Mbps,较去年同期提升了2.19Mbps,排名上升了四位,位居全国第三,感知网速增长幅度全国第三,东部11省第二。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网速 网费 宽带用户 天津联通 速率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