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豪宅需求旺盛 800-2000万的三到四房最热销

解放网杨之浩 2015-05-15 10:33:2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豪宅需求旺盛 800-2000万的三到四房最热销

据德佑链家代理部数据显示,自2013年至今,上海单价7万元/平方米的一手豪宅月均成交量为60套以上,其中2013年月均54套,2014年月均74套,今年一季度月均91套。由此看出,上海一手豪宅市场每年以月均近20套的速度呈现出豪宅市场稳步增长的趋势。

成交方面,近两年来豪宅市场呈现稳定上扬的态势。自去年9月以来,一手豪宅月均成交量达到100套以上,特别是去年12月成交异常火爆,以179套的好成绩创下有史以来最高成交量。今年以来,成交量继续延续去年9月以来的良好态势。价格走势方面,去年9月以来表现则相对平稳,始终在9万元/平方米上下徘徊。

上海的豪宅主要分布在市中心核心区域,地段好,配套成熟,商圈发达是这些豪宅聚集区的必备条件。在上海寸土寸金的有限资源上,地段优势成为豪宅的最大特征之一,其地段的稀缺性以及某些资源(如历史风貌、民族文化等)的不可再生性,也势必会造成豪宅产品的稀缺性,从而也体现了豪宅的价值地位。然而,在市中心资源稀缺的制约以及中高阶层对豪宅产品的需求影响下,豪宅市场正逐步地向外扩围,更多地以交通便利、生态环境佳、配套完善、独具文化特色等作为选址标准。

从环线分布来看,近两年来一手豪宅主要分布在内环内核心区域,占比高达65%,其次是内中环,占比达到25%。从近两年的分布趋势上看,豪宅市场由内向外扩围的趋势较为明显,内环内占比由2013年的74%降到今年的62%,降幅达12个百分点;而内中环的占比则由13%扩张到32%,增幅高达19个百分点。

从板块分布来看,2013年至今板块内一手豪宅成交套数超过100套的共有6个板块,分别是黄浦滨江板块、龙华板块、江宁路板块、陆家嘴滨江板块、衡山路板块及老西门板块,且前三个板块成交量均已超过200套。今年以来,成交量排名前五的板块分布是龙华板块、老西门板块、黄浦滨江板块、江宁路板块及洋泾板块。

根据德佑链家代理部数据显示,上海一手热销豪宅普遍地段好、性价比高,总价在800-2000万的三到四房最热销。尤其是今年4月,大宁金茂府以开盘两小时热销21亿的成绩成为沪上关注度最高的楼盘。

分享到6.79K
编辑: 杨舒文标签: 豪宅 成交量 德佑 稀缺性 商圈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