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东疆打造平行进口汽车综合交易服务平台

天津日报魏薇 2015-05-15 10:30: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万红 见习记者魏薇)天津自贸试验区设立后不少市民都关心,自贸试验区能为百姓生活带来哪些便利,这其中平行进口汽车备受关注。在国务院日前发布的《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总体方案》中明确指出,将支持天津自贸试验区开展平行进口汽车试点。目前,随着自贸试验区全面启动,平行进口汽车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也在东疆保税港区积极搭建。今后,这一平台有望为平行进口汽车经销商提供信息、金融、报关报检等服务。

即将投入运营的东疆国际汽车城,就将打造功能最齐全的平行进口汽车综合交易服务平台,为经销商重点搭建信息、金融、技术和政府职能平台。“‘美规车’到港后,灯光、公里数显示等都须调整为中国道路识别标准,还有报关报检等等,这些事项综合交易服务平台都可为经销商提供服务。我们还将在全国进行售后体系网络建设,解决好消费者关注的售后服务问题。”东疆国际汽车城相关负责人透露,有了这些逐步完善的综合服务,就能更好地帮助汽车经销商开展平行进口汽车业务。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