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天津:以更高标准解决好儿童看病就医

天津日报李川 2015-05-15 10:30: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通讯员 徐建鹍 记者李川)昨天,部分市人大常委会组成人员和市人大代表到即将开诊的市第二儿童医院进行视察。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苟利军参加并讲话。

市人大代表先后察看了门诊手术室等区域和设施,对工程质量给予充分肯定。座谈会上,听取了市第二儿童医院负责同志和市卫生计生委负责同志的汇报,听取了一线医生关于加强儿科建设对法制保障的要求。大家围绕加强儿科医生培养、完善分级诊疗制度、有效配置儿科医疗资源、建立与中心城市相适应的儿科医疗水平和远程会诊提出了具体的意见和建议。

苟利军在讲话时指出,要以更高标准适应群众需求,提高专科医院能力水平,加强综合医院儿科建设,充实基层儿科医生,鼓励社会资本举办儿科医疗机构。要以改革的思路破解发展中的问题,不断提高现代化、信息化水平,为群众提供方便、快捷、满意的服务。要创新体制机制,注重儿科医生的培养,吸引优秀人才从事儿科医学事业,提高科研能力水平。要树立一批爱岗敬业的典型,领导要关心爱护医务人员,解决好他们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市人大常委会将加快制定《医院安全条例》,推进《医疗纠纷处置条例》的贯彻落实,为医院安全发展、健康发展提供法制保障。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