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津洽会四川省投资推介会举行

天津日报贾云娇 2015-05-15 10:30:0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 陈璠 见习记者贾云娇)昨天,津洽会“四川·天津投资推介会”举行。四川省政协副主席杨兴平,市政协副主席、市工商联主席黎昌晋出席推介会并致辞。天津30余家企业及商协会参加会议。

杨兴平表示,四川是我国西部地区人口、资源、科技和经济总量方面最大的省份,有着多项优势与发展潜力。四川与天津经济交流合作不断深化,加强与环渤海地区合作,对四川承接东部及沿海省市产业转移有着十分重要的作用。欢迎大家关注四川发展,加强合作实现互利共赢。

黎昌晋说,天津的区位、产业、港口优势突出,当前天津面临国家五大战略机遇叠加,拥有京津冀一体化、自由贸易试验区等政策优势。天津与四川在经济、文化、科教等领域交往密切,双方建立了深厚友谊和合作关系。希望四川企业家利用天津的优厚政策,与天津人民共享难得机遇,天津企业也要积极参与四川工业、融资、消费等领域投资建设,为天津与四川共同发展作出贡献。

会上,四川省投资促进局、广元市、达州市、巴中市分别作了投资推介,集中推出了3389个项目,涉及投资总额4.01万亿元。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津洽会 投资促进 推介会 杨兴平 互利共赢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