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陕西省委将专项巡视16区县 加强检查任用干部情况

华商报陈琳 2015-05-15 10:23: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省委2015年第二轮巡视工作动员会昨日召开,省委今年第二轮专项巡视将对西安市莲湖区、高陵县、甘泉县、宜川县、榆林市榆阳区、神木县、宝鸡市陈仓区、凤翔县、镇坪县、白河县、铜川市耀州区和印台区、商洛市商州区、柞水县、汉中市汉台区、勉县进行巡视。

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组长郭永平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省委组织部部长、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主持会议。郭永平指出,各巡视组要准确把握巡视规律,强化纪律意识,突出对执行政治纪律情况的监督检查,盯住重点人、重点事,突出发现问题,形成震慑。要改进工作方式,提升巡视发现问题线索的质量和水平,不断提高发现问题的能力。

毛万春强调,要精准发力,加强对选拔任用干部情况的监督检查,匡正用人风气。要持续用力、抓好成果应用,严肃问责,切实发挥巡视利剑作用。要从严从实,加强队伍建设,推动巡视工作取得新的更大成效。(记者陈琳)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