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西安今年春末夏初晴雨相间 再热两天后天又下雨

华商网 2015-05-15 10:23: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你喜欢怎样的夏天呢?阳光暴晒两天,再下两天雨,今年西安的春末夏初,就是这样的天气,没有持续的晴热,晴雨相间,这不,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再热两天,17日又要下雨了。

昨天我省以多云天气为主。西安昨天多云,太阳不是那么炙热,但感觉还是有点闷热,监测显示,西安昨天最高温为28.7℃。最新的预报显示,西安地区15日多云,最高气温29℃,最低气温19℃,东北风2-3级。今天温度比昨天稍高一些,体感偏热。来自气象台的消息说,17日西安会是阴转小雨的天气,到时候可以感受凉爽了。

夏季是我省气象灾害的高发时期,来自省气候中心的信息表明,预计今年汛期(5-9月),气象灾害较2014年偏重,汛雨偏早,雨量偏多。暴雨洪涝、干旱、高温热浪将在我省的天气舞台上发威。陕北和渭北出现阶段性气象干旱的可能性较大,关中和陕南东部高温日数较常年同期偏多。

西安三日天气

今天 多云 19~29℃

明天 多云转阴 19~28℃

后天 小雨转阴 16~27℃

分享到6.79K
编辑: 于熙标签: 气象干旱 晴热 气象台 我省 高温热浪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