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揭秘艾佛森来陕的台前幕后:商业竞争让他为难

华商网赵蔚林 2015-05-15 10:23: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揭秘艾佛森来陕的台前幕后:商业竞争让他为难

艾佛森 资料照片

下周,NBA传奇巨星艾佛森将首次来到西安,古城球迷将有幸首次见到NBA96黄金一代状元郎的风采。这次艾佛森来陕一波三折,从一开始确定来西安并希望把西安作为活动的第一站,到中途艾佛森声称不来中国,再到最终敲定来陕,中间的波折主要因商业竞争所致。

原计划用中文向陕西球迷问好

阿伦·艾佛森在大洋彼岸的中国拥有无数拥趸。他虽然曾数次来过中国,但还从未来过西安。有关方面一直希望运作一次艾佛森西安之行。据本次艾佛森中国行西安站的主办方——陕西新动力文体传媒公司总经理高杨表示,这次艾佛森西安行早就开始策划,但中间却出现了一些波折。

据高杨透露,按照原来的计划,西安站本来是作为本次艾佛森中国行的第一站。但由于后来出现了一家专业体育媒体的竞争以及艾佛森要在美国给自己的纪录片造势等等原因,导致艾佛森一度在三月底四月初在个人社交平台上公开发声,称自己没有此次中国行的相关计划,并希望自己的球迷们不要被误导。“就因为这件事,我们还给不少球迷赔付了预先订购的球票,其中还有一位外地球迷,我们不但给他赔了球票,还把他飞过来的机票钱也给了他,希望球迷能够因此减少损失。”高杨告诉华商报记者。

后来随着竞争对手的退出,艾佛森一方又再次和中国方面敲定了行程,才促成了这次中国行。据高杨透露,他们原本打算让艾佛森在社交媒体上用中文向陕西球迷问好,但最终没能实现。不过,艾佛森依然在中国行敲定后在自己的社交平台上向西安球迷表示“我爱你,西安”,也算是多少弥补了一些遗憾。

为与球迷互动恶补西安历史

目前,艾佛森正在美国为自己的纪录片造势,随后他将第一时间赶赴中国和广大球迷见面。据主办方透露,为了能够更好地和西安球迷互动,艾佛森正在恶补中国和西安的历史、文化以及风俗。

虽然之前来过中国几次,但艾佛森还从未来过中国历史最悠久的古城西安。他对西安的了解也仅限于丝绸之路和秦始皇兵马俑等宏观方面。而此前,来西安的NBA三大超级巨星詹姆斯、杜兰特和科比也都将秦始皇兵马俑列为必去的景点。其中,科比因为下榻酒店地理位置的关系还抽空去了一趟陕西历史博物馆。而这一次,艾佛森的行程肯定会有兵马俑一站。此外,由于艾佛森下榻的酒店离历史博物馆近在咫尺,想必艾佛森也会抽空去陕西历史博物馆来一次陕西文化历史之旅。另据主办方透露,不算他的经纪公司和团队工作人员,艾佛森还将带7人来中国,其中包括自己的女友、朋友以及两名私人保镖。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