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2014年度河北日报社会责任报告发布

《河北日报》胡博理 2015-05-15 10:1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胡博理)第二批试点媒体社会责任报告日前在中国记协网发布,包括河北日报在内的28家媒体对2014年度本媒体履行社会责任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展示。《河北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4年度)》全文见中国记协网和河北新闻网。

《河北日报社会责任报告(2014年度)》详细报告了本报2014年履行正确引导责任、提供服务责任、人文关怀责任、繁荣发展文化责任、遵守职业规范责任、安全刊播责任、合法经营责任、保障新闻从业人员权益责任等情况,同时还对履行社会责任方面存在的不足、改进的措施进行了报告,提出要以大局意识抓好重点工作宣传报道、提高引导力,以精品意识持续进行新闻改革、提高影响力,以创新意识推动媒体融合、提高传播力,以责任意识抓好员工培训、提高战斗力。

为强化媒体社会责任意识,促进社会主义新闻事业健康发展,去年6月,包括本报在内的首批11家试点媒体社会责任报告向社会正式发布,受到社会各界普遍肯定。为扩大试点工作成效,今年新增17家新闻媒体发布社会责任报告。试点媒体包括经济日报、中央电视台、中国青年报、人民网、新华网5家中央新闻单位和网站,北京青年报、河北日报、内蒙古广播电视台等22家地方新闻单位,以及国家电网报1家行业类媒体。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