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委组织部机关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

《河北日报》别志雷 2015-05-15 10:1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5月14日讯(记者别志雷)今天下午,省委组织部召开机关全体党员大会,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在讲党课中要求,要紧紧围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的总体要求,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推进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建设。

梁田庚指出,组织部门开展“三严三实”专题教育,要聚焦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把思想教育、党性分析、整改落实、立规执纪结合起来,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加强党性修养,坚持实事求是,持续改进作风。要深刻理解“三严三实”要求的丰富内涵,把专题教育融入经常性学习教育,注重防止形式主义,注重解决实际问题。

梁田庚强调,做好新形势下的组织工作,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培养选拔干部,把好干部标准落到实处,把党和人民需要的好干部选准用好;以“三严三实”为标准夯实基层基础,加强基层组织建设,抓好党员队伍,强化党建主体责任;以“三严三实”作风引才聚人用才,做到谋划工作实、出台政策实、服务措施实。要努力打造践行“三严三实”要求的模范部门和过硬队伍,在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方面不断取得新进步新提高,为建设“三个河北”提供坚实的组织保证。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