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4月份空气质量平泉最好涿州最差

《河北日报》段丽茜 2015-05-15 10:1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段丽茜)省环境监测中心站日前公布4月份我省143个县(市、区)空气质量监测结果。其中,10个省直管县(市)中,平泉空气质量最好,涿州最差。133个市辖县(市、区)中,崇礼空气质量最好,井陉矿区最差。这是我省首次分别对省直管县(市)和市辖县(市、区)进行空气质量排名。

省直管县(市)中,环境空气质量较差的前3名按污染由重到轻依次是涿州、迁安、辛集,较好的前3名为平泉、怀来、魏县。监测显示,涿州市4月份空气质量同比、环比均明显转差。

在市辖县(市、区)排名中,空气质量较差的前10位按污染由重到轻顺序依次是:井陉矿区、古冶区、滦县、开平区、武安、峰峰矿区、丰润区、永年、玉田、磁县。较好的前10位依次是:崇礼、康保、沽源、赤城、张北、隆化、阳原、丰宁、尚义、围场。

从监测结果看,大部分市辖县(市、区)空气质量同比、环比都有好转,少数空气质量出现下降。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平泉 空气质量监测 崇礼 井陉矿区 我省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