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河北省文化产业精彩亮相第11届深圳文博会

《河北日报》刘燕、霍晓丽 2015-05-15 10:1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深圳5月14日电(记者刘燕、霍晓丽)第11届深圳文博会今天上午开幕,同时,河北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发布推介暨签约仪式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崇礼县奥林匹克冰雪文化谷项目、文安鲁能文化生态区二期项目、中国·迁安民俗文化旅游综合体“中唐·天元谷”项目等51个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签约总金额992.61亿元,其中正式合同签约额461.12亿元、意向合同签约额531.49亿元。省政协副主席、省委宣传部部长艾文礼出席签约仪式。来自国内外的特邀客商、签约项目单位代表、我省代表团全体成员共计300余人参加签约仪式。

据了解,除集中签约51个运作成熟的重点项目外,我省还优选了一批要素齐全、条件完备的重点文化产业项目向国内外客商推介招商,共计10大类141个项目,招商额约614亿元,涵盖文化休闲娱乐服务业、工艺美术品生产业、广播电视电影服务业、文化创意和设计服务业等门类。其中,既有集中体现河北文化产业“三个十”建设成果的代表项目,也有与京津在顶层设计、产业规划、项目建设等方面深度对接的项目,还包括一批立足传统题材、燕赵文化特色浓郁的创新项目。这些项目普遍具有文化含量高、市场前景好、成长性和带动性强等特点,吸引了参展客商的广泛关注和洽谈交易。

分享到6.79K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