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石家庄市高考学生比去年少了2556人

石家庄新闻网郭鹏 2015-05-15 10:12:15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本报讯(记者郭鹏)记者从日前召开的石市2015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会议上获悉,今年石市将有6.7万名考生参加高考,虽然报考人数比去年减少了2556人,但报考人数仍居全省之首。今年全市共设60多个考点、2000余个考场,聘有1.5万余名考试工作人员。

会议要求,高考前,各级公安、工信、工商等部门要从网络、考点周边及市场三条线,深入开展“打击销售作弊器材”“净化涉考网络环境”“净化考点周边环境”等专项集中整治行动,采取有效措施,防范和阻断有害信息传播,制止和打击利用高科技手段考场内外串通作弊等违规违法行为,切实净化考试环境。同时,有关部门要加强对工地、娱乐场所等易产生噪音场所的管理,保证考生休息好,保证考场安静,要落实到每一个工地、娱乐场所,落实到每一个考点。

同时,会议要求,各级、各有关部门要针对高考期间可能出现的各种情况,进一步完善应急工作机制,制定切实可行的突发事件处置预案。对今年高考各环节中可能出现的恶劣天气、交通问题、食品安全等突发事件,各县(市)、区及各考点都要有充分全面的考虑和周密具体的防范处置预案。

分享到6.79K
编辑: 刁云娇标签: 考点 石市 高考学生 报考人数 考生参加
和为贵 海星之死
上万人游泰国!直销公司为何热衷“超级旅游团”?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