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一汽-大众第100万台“成都造”EA211发动机下线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一汽-大众西南基地近日迎来又一个里程碑:成都EA211发动机工厂第100万台发动机正式下线。

目前公开资料显示,EA211发动机是国内第一款达到欧5排放标准的量产发动机,广泛应用于一汽-大众捷达、高尔夫、新速腾及奥迪A3等车型的新一代发动机。与目前市场上绝大多数动力产品相比,EA211发动机拥有轻量化、强动力、低油耗和低排放的性能优势。

“对于一汽大众来说,100万台EA211绝不仅仅是一个数字,而是这两年来不断提升体系能力和综合竞争力的重要成果。”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张丕杰表示,长春EA211发动机项目一期也将于今年5月全面建成。届时,成都、长春两地的发动机产能布局不仅将优化企业的产业链和供应链,也将为一汽-大众稳步推进“2020战略”提供强大的助力。

一汽-大众西南基地于2009年5月8日正式奠基,2013年1月16日全面建成。去年4月,西南基地完成了百万辆整车的生产。无论在规划、工艺水平、建设速度还是产能释放等方面,西南基地均走在了国内乃至国际汽车行业的前列。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星之死 英国大选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