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6月在江油举行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由四川省林业厅、四川省旅游局、绵阳市人民政府主办的四川首届生态旅游博览会(以下简称“生博会”),将于2015年6月12日至18日在绵阳江油市举行。

据了解,首届生博会以“生态旅游新动力 美丽四川新机遇”为主题,将全面系统地展示四川全域生态旅游景观资源和上下游产业链系列产品,打包推出四川省21市州近2000亿最具潜力的林业生态旅游招商引资项目。

同时,活动期间还将召开四川生态旅游产业发展大会,首次发布促进林业生态旅游发展的系列新政策,倡导构建四川生态旅游走廊,发起成立四川生态旅游产业股权投资基金,开展生态旅游投融资项目签约等系列活动。

此外,生博会将打破传统展览方式,在6000余平米的展场上,按四川地图比例构建21市州实景浓缩景观。每个市州至少展示1-2个最能代表当地生态旅游形象的景观,让参观者一站式游览全川。

四川省林业厅副厅长降初表示,作为林业产业转型升级的新业态,生态旅游不但具有保护绿色青山和富民增收的双重责任,同时也是产业转型、发展生态产业的金钥匙。“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

江油市市长马辉说,作为生博会现场开幕式的举办地和现场的主要参观点,“百年好合”爱情古生态旅游景区按照国家4A级景区的标准已基本建成。结合生博会旅游参观线路,该市已实施道路改造提升攻坚行动。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星之死 英国大选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