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第六届特奥会绵阳赛区首金诞生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第六届特奥会绵阳赛区首金诞生

浙江代表队选手吴祺(左)和范志俊(右)夺得本届特奥会绵阳赛区首枚金牌

5月12日,全国第九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六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特奥羽毛球项目在四川北川举行,浙江代表队选手范志俊和吴祺在男子双打12-15岁组比赛中表现抢眼,夺得本届特奥会绵阳赛区首枚金牌,云南和北京代表团选手分获银牌和铜牌,重庆队获得第4名。

经过小组巡回赛的激烈比拼,浙江队与云南队最后会师角逐冠军。比赛打得十分精彩,浙江队两名选手技战术能力很强,尤其是身高臂长的范志俊多次用漂亮的扣杀直接得分,最终帮助浙江2:0完胜对手。

“今天我们发挥得很好,很开心能拿到冠军。”赛后吴祺带着金牌、手持吉祥物高兴地说,对于接下来羽毛球单打比赛他也表现出很大的信心。

“两位选手今天在场上很兴奋,赛前也没想到能拿冠军,他俩今天是超水平发挥。”浙江代表队教练吴为民接受记者采访时谈到,这是他俩首次参加全国比赛,之前只参加过省市的一些羽毛球比赛,平时在学校经常与老师一起训练。

“通过体育锻炼,不仅让孩子们得到康复、增强了体质,更重要的是培养了他们的兴趣爱好,让他们更加活泼开朗。”吴为民说。

本届特奥会北川赛区承办特奥羽毛球项目比赛,共有来自全国的24个代表团、75名运动员参赛。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星之死 英国大选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