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特奥会:启动健康计划 为运动员提供全面检查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作为特奥会的非体育项目之一,全国第九届残运会暨第六届特奥会运动员健康计划于10日在科技城会展中心A馆启动,参加此次特奥会的1034名运动员将在科技城会展中心A馆内进行健康检查。

记者12日在现场看到,志愿者对参加检查的运动员进行编号,然后分发号码标签,运动员们依次接受健康微笑、明亮眼睛、灵敏听力、趣味健身、提升营养、健美双足、健康检查等7个方面的检查,在现场医护人员的细心检查下,每一名运动员都将真实地了解了自身听力、视力、双足、身体营养等情况。

此次健康计划检查地点监测场地面积3000平方米,设独立的7个检查区、1个休息区、一个游乐区,抽调135名志愿者、7名工作人员为检查提供服务。

“健康检查主要是为运动员的身体健康负责,帮助了解运动员是否存在影响健康的疾病、健康隐患等。”筹委会有关责任人表示,通过健康计划向运动员们普及一些健康知识,帮助他们预防和减少疾病的发生,使得他们能够健康生活,快乐成长。

为做好此次健康计划体检,组委会抽调省外的专家和绵阳市各大的百余名医务人员对运动员进行健康检查,健康检查将持续到15日,所有的运动员都将接受全面的健康检查。

李渝 李科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星之死 英国大选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