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双流讲师团送教巴塘 助推民族教育发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近日,由双流县教育局有关负责人率队的讲师团一行18人,自2012年以来第四次将双流县优质教育资源输送到巴塘,对巴塘县90名干部教师进行培训。双流县教育局还向巴塘教育局赠送了图书500册,扩音器26副,教学仪器20套。

据悉,此次送教巴塘的培训对象分别为中小学教导主任(40名)、村小教师(20名)、幼儿园教师(30名)。专家讲师们分别就《如何有效进行教学管理》、《幼儿园游戏区的设置与组织》、《教师专业发展路径》、《学校课程建设实践》、《幼儿园集体唱歌教学活动设计》、《建设专题研讨团队,提升课堂品质》等内容有针对性地对巴塘老师进行培训。

除了培训和交流,双流讲师团还就巴塘教育园区建设和援建幼儿园项目进行了指导,并对做好教育园区三所学校的教学设施设备和信息技术教学设备采购计划加以落实。在归途中,讲师团一行还继续深入部分学校和学生家庭进行了实地走访和调研。

李渝 彭超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海星之死 英国大选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