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雁门关生态畜牧农展会15日在京开幕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月15日至19日,山西省雁门关生态畜牧经济区特色农产品展销暨技术交流招商引资洽谈会将在全国农业展览馆1号馆举办。14日下午,组委会在全国农业展览馆举行新闻发布会,向中央、首都和我省等的60多家新闻媒体通报情况。

组委会副主任、大同市委副书记刘国庆出席新闻发布会,并就大同市展销情况进行了介绍。

据介绍,此次展销会由朔州市政府主办,大同市政府、忻州市政府协办。展销会设布展面积3000平方米,共有183家企业的20大类980多个产品参展,包括肉、奶、蛋、皮、毛等畜产品及其加工品,小杂粮、蔬菜等农产品及其加工品,同时还有多种富有山西民间特色的手工艺品。大同市共有48家企业的200多个产品参加本次展销会。展会期间,我市多家企业将参加招商引资、贸易洽谈和技术交流签约仪式,举办特色农产品推介活动。

刘国庆在新闻发布中就大同市基本情况作了介绍。他说,近年来,我市按照畜蔬结合、以牧为主、循环发展的要求,坚持大园区引领、大项目支撑、大企业带动,全面实施百园立农工程,努力把大同建成京津地区菜篮子和特色农产品供给基地。建成了20个天镇县北京农产品直销店、阳高县北京直销店和品尝体验餐厅,每年为北京提供32万多公斤无公害蔬菜、80多万公斤优质畜产品、50多万公斤小杂粮、近亿元的胡麻油,极大地丰富了京城百姓的菜篮子和米袋子。此次展销会,我市推出了一批重点农业招商项目,重点拓宽农畜加工、休闲农业、有机农业等方面的合作。希望参会客商一如既往支持大同农业发展,抓住商机,加强交流对接,大同将以开放的胸怀、诚挚的信誉和优惠的政策,为每位来同投资的客商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同时也欢迎各位媒体记者朋友们到大同采风,帮助我们宣传大同。

新闻发布会后,刘国庆巡查了该市布展情况。(苑捷)

分享到6.79K
编辑: 宁波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