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瓜州县:瓜州乡着力打造高效廉洁政府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今年以来,瓜州县瓜州乡积极完善“县指导、乡负责、村为主、民自治”工作机制,把加强政风行风建设与党风廉政建设作为深入开展“工作落实年”活动的重中之重,积极完善教育、监督、责任等机制,唱响“四部曲”着力打造高效廉洁政府。

唱响领导表率曲。在加强机关效能建设中,瓜州乡积极构建“党委统一领导,党政一把手负总责”的长效机制,乡村两级“一把手”充分发挥表率作用,认真履行职责,深入基层,倾听呼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以实际行动带动机关效能建设工作的发展。

唱响以教强学曲。以建设学习型机关为载体,强化学习教育,营造“赶、学、比、超”的学习氛围,组织邀请有关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反腐倡廉主题讲座和观看《作风建设在路上》等系列教育专题片,通过举办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活动,加强党员干部以为民务实清廉为主题的群众路线教育。

唱响完善制度曲。为进一步加强乡村干部管理,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服务水平,瓜州乡认真研究制定了《瓜州乡机关干部管理及绩效考评办法》和《瓜州乡村组干部管理绩效考核办法(试行)》等12项制度,使各项工作做到有章可循、有律可依、规范运行。

唱响严格考核曲。年初乡上与各村、各站所签订目标责任书,进一步明确责任任务,年底,依据责任书与平时考核相结合,对乡、村组干部进行认真考核,并把考核结果作为奖励惩处的重要依据,达到有效督促并激发干部队伍的生机与活力的目的。(魏金龙 冀小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