移动新媒体
中国搜索

甘肃平凉市:崆峒区发放首批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3981万元

移动用户编辑短信CD到106580009009,即可免费订阅30天中国日报双语手机报。

512日,记者崆峒区财政局办公室获悉,今年第一批农业支持保护补贴资金3981万元(含工业园区),已于430日通过“一册明、一折统”方式全部发放到位,受益农户达6.3万户。

为调整完善农业补贴政策,优化补贴结构,该区从今年起将“种粮农民直接补贴”“农作物良种补贴”和“农资综合补贴”三项补贴统一为“农业支持保护补贴”,以支持农业生产和粮食适度规模经营。据了解,该区在资金发放过程中,运用电子显示屏、触摸屏、明白册、张贴通知等方式,对补贴花名册进行全面公示,大力宣传补贴政策,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做到了发放工作公开、透明;与此同时,从今年2月份起,扎实开展了补贴兑付前期准备工作,核实了补贴面积,以及农户姓名、身份证、“一折统”账号、电话等基础信息,及时更新完善了“农民补贴网络信息系统”,还坚持补贴资金“专户管理、封闭运行”,对核算、公示、拨付、上折等工作严格时限要求,落实补贴发放进度日报告制度和违反工作期限责任追究制度,保证了补贴资金及时发放到了农户。(朱元军 杨昕)

分享到6.79K
编辑: 黄硕标签:
和为贵 海星之死
沙特宣布打赢“油价战”:美国页岩油疑遭绝杀 中国将允许地方债纳入国库及商业银行抵押品
颜龄测试一夜爆红 这些趣图告诉你How-old为什么这么火? 洛基入清宫韩寒遭换脸 哪些明星曾被PS大神玩坏
争做好命女 心理学家教你学撒娇 超模性感演绎奢华珠宝大片

精彩热图

 
 

新闻热搜榜

      新闻排行

      24小时热评排行

        “鲁冰花”关爱留守儿童公益计划在京正式启动

        详细>>

        圆梦北京之《90后的青春》

        详细>>

        圆梦北京之《梦想成画》

        详细>>